雅西高速2号应急通道开通 西昌至成都方向临时单行

2018-03-19 07:08:4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本报讯(记者王眉灵)3月17日17时起,雅西高速2号应急通道开通,西昌至成都方向小车及小型货车临时单向通行。

根据通告,西昌至成都方向小型客车,悬挂蓝牌的货车及小型新能源货车(车货总高2.2米以下,且非运输危险化学品),可经雅西高速土山岗临时收费站,从雅西高速K1991+100驶出高速公路,经2号应急通道,从荥经收费站进入雅西高速。

自3月3日雅西高速瓦厂坪大桥因灾受损,雅西高速荥经至九襄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以来,雅西公司把打通连接瓦厂坪影响路段的应急通道作为首要抢险工作目标,迅速组织开展紧急调查、踏勘,拟定应急通道线路,并对线路中路况较差的约20公里现有道路集中力量开展应急抢通。2号应急通道于3月14日抢通。

与此同时,1号应急通道也在紧急抢通中,力争尽早形成通车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