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巴蜀 春满天府

2018-04-08 05:59:2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陈乐

孩子们在蓬安县乡村油菜花海中放风筝。

3月20日,游客在成都市金堂县官仓镇叶家店村拍照留念。

绵阳市安州区乐兴镇百花乐园,盛开的鲜花吸引了众多市民赏花踏青,体验乡村生活。

仁寿县藕塘乡玫瑰种植基地中,工作人员正在采摘食用玫瑰的花瓣。

西成高铁动车组列车穿越花海,形成了动静相宜的美丽风景。

成都市双流区永兴镇,一处300多亩桃花林吸引着市民前往赏花。

阿坝州茂县坪头羌寨整个羌山河谷脆李花娇艳怒放,与远处的雪山相互辉映。

汉源九襄镇梨花、桃花、杏花竞相开放。

草长莺飞,花开天府。在盛花时节,全省各地百花争妍,辽阔的原野上、恬静的村庄里……桃花、梨花、樱花、油菜花竞相绽放,用缤纷的色彩渲染出绚烂的春色。盆周山区、川西坝子、岷江河谷……各地以花迎客,以花为媒,通过农旅结合,产业互动,把良好的生态优势转化为花卉林果、生态旅游等产业发展优势,有效促进了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描绘出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本报记者 尹钢 李向雨 郝飞 肖雨杨 通讯员 曹宁 蒲滔 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