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2018-04-15 07:4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任鸿

彭清华对加强我省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出要求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任鸿)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开展好我省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门提出要求。

彭清华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全省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系统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大力普及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构筑起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防线。要坚持专门工作和群众路线相结合,统筹推进各项安全工作,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治蜀兴川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根据安排,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我省将突出新时代国家安全宣传主题,集中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