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成都农博会明日开展 1500家中外企业来"家门口"

2018-04-24 06:10:56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

23个国家、1500家中外企业带着上万种农产品来到“家门口”

如何观展?

农博会展期为4月25~28日,成都农博会组委会还将门票送到“家门口”,市民可在主城区的100家红旗连锁门店领取门票。同时,成都农博会微信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微信关注“成都农博会”,点击菜单“我要参观”,即可免费报名观展。

明日上午,第六届成都农博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昨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在为期4天的展期内,23个国家、73个外地展团、1500家中外企业将把万种农产好货送到市民面前,一站式满足大众“餐桌上的美味”需求。

此外,首次设立的“农业农村新经济主题展区”突出休闲观光、互动体验等元素,倾力打造“乡村写真馆、农业大观园”,让广大市民观赏创意农业景观、了解农耕文化、体验农趣活动、获取农业创业新机会。

记者了解到,广大市民逛展馆就能放心选购中外原产地的农产粮油、有机蔬菜、农副土特产品和特色食品。其中,来自甘孜、凉山、德阳、宜宾、广元等12个省内展团带来藏香猪、生态牦牛肉、坛子肉、柠檬兔等“鲜货”,福建、新疆、哈尔滨、沈阳、昆明、遵义等全国61个省市/县也将携优质涉农企业大规模来蓉,外地展团参展数量创历届新高。

作为东道主城市,成都各区(市)县齐聚“成都农业馆”。崇州的气泡米酒、农门醪糟,郫都的“云桥圆根萝卜”、简阳的速冻羊肉汤,蒲江雀舌、丑柑、雷竹笋,龙泉的有机草莓、蔬菜等,让广大市民尽情选购。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