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选举产生团十八大代表68名

2018-05-16 06:17:4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记者 吴浩)5月14日,四川省出席团十八大代表选出,平均年龄29.6岁,年龄最小的14岁。

  按照团中央规定的程序,5月14日上午,共青团四川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投票决定了四川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开展了共青团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候选人人选会议推荐。

  5月14日下午,共青团四川省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四川省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68名。

  来自共青团四川省委的数据显示,当选的代表中(不含团中央提名代表,下同),团的领导机关代表19名;基层和一线代表48名,包括基层专挂兼职团干部30名、团员代表18名,涵盖乡镇、街道、村、机关、事业单位等领域基层团组织,涵盖青年学生、青年农民、青年工人等类别;女性代表26名;少数民族代表8名,包括藏族、彝族、羌族、蒙古族等民族;大专以上学历59名,包括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16名;党的十九大代表1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1名、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代表11名(包括“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1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