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3U8633航班一空姐收入骨科病房治疗

2018-05-16 06:30:2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记者 石小宏)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上29名人员被紧急送往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接受治疗。截至5月15日上午11时,经完善检查,专家组联合会诊初步明确,1名女性空乘人员腰部受伤,已收入骨科病房治疗;1名男性机组人员皮肤擦伤,在急诊科留院观察;27名乘客情况平稳,正在进行高压氧治疗和心理疏导。

  入院的29名人员包括2名机组人员、27名乘客,其中男性22名、女性7名,年龄最大54岁,最小18岁。27名乘客经CT、胸片、血气分析等初步检查后,目前情况平稳,其中2名乘客经留院观察治疗后情况好转,已安排离院。

  伤员被送往成都一医院接受治疗后,该院成立了医疗救治现场指挥部,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救治通道,并迅速抽调各相关科室业务骨干,组织了70余位医护人员、分8个医疗小组展开救治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