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在蓉推介文旅康养特色项目

2019-01-20 06:37:04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王云)1月18日,以“活力康养,旅居天堂”为主题的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推介会采用展览展示、投资推介等方式,大力宣传推介凉山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康养等特色项目,搭建政企合作平台,鼓励社会资本有效参与凉山州文旅康养打造。活动包括开幕式、安宁河谷六县(市)专题招商推介会和文旅康养专题展示、“大凉山”新春年货节等,将持续到23日。

  近年来,凉山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优化发展空间布局,以生态旅游片区为依托,推动不同地区生态旅游特色化、品牌化、差别化发展。本次推介会,安宁河谷西昌、会理、会东、宁南、德昌、冕宁6个县市分别设置展馆,进行文旅康养优势资源和项目专题展示,推介“文旅、康养、房地产”项目。

  当日下午,以“彩色宁南 温泉小镇”为主题的宁南县文旅康养推介会举行。安宁河谷其余5县市将在19日至21日期间分别举行文旅康养项目推介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