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至城锻造理想人居 圣桦各地项目火热建设中

2021-12-06 16:16: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随着2022年的临近,圣桦集团迎来了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的关键期和决胜期,圣桦集团旗下各城市公司也吹响了冲锋的号角,稳扎稳打推进项目建设。

天渐寒,家渐暖。从方寸之间的一纸蓝图到展露新姿的林立高楼,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在慢慢勾勒出家的轮廓。作为幸福生活服务商,圣桦始终坚持用坚实的步伐、臻质的匠心呈现家的精彩,让幸福加速而至。

在江苏,圣桦·西溪樾自开工以来各施工标段有序推进,目前1#、2#、3#、4#、10#、11#楼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生产。

东台圣桦·西溪樾11月工程进度播报

在圣桦深耕的河南区域,通过强化资源调配,克服了洪灾及疫情反复对工期的制约,今年已完成开封、濮阳等多个项目批次的交付,目前圣桦中原公司在售项目正加紧施工进行中。

周口圣桦名城11月工程进度播报

开封圣桦·樾西湖11月工程进度播报

在湖南,由圣桦开发的全龄健康社区圣桦·D6区正按工作节点任务进行施工作业,随着工程进度稳步向前,项目每天都在发生新的变化。

株洲圣桦·D6区11月工程进度播报

今年以来,圣桦在四川已成功交付眉山圣桦城1期、资阳圣桦名城2期、大邑圣桦华庭2期等3个项目,交付数达2100余套,交付率超90%。目前,圣桦川内各项目工程按计划进度稳步推进。

在云南,复工复产后,圣桦·锦悦府一二期严格按照城市公司制定的工期时间表,稳步向前推进,锦悦府一期工程也进入了交付冲刺阶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