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学子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欢迎你

2022-06-27 15:0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6月23日,四川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已划定:

文科

本科第一批:538分

本科第二批:466分

专科批:150分

理科

本科第一批:515分

本科第二批:426分

专科批:150分

拿到成绩后,志愿填报在即。欢迎填报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在川招生代码:5702。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占地1000亩,现设14个二级学院、53个本科专业、18个专科专业,涵盖文、理、工、经、管、艺六大学科门类,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在校生21500余人,教师1000余人。

百年川大底蕴,千年东坡文脉。学校以“创全国一流本科大学”为办学目标,践行“学生为本、通专并重、知行合一、教学相长”的办学理念,恪守“尊德性而道问学,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校训,弘扬“以人为本,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精神,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校立足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对接新兴产业,优先设置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专业,形成了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创意、现代管理、国际经贸与金融投资、土木工程及管理、白酒与绿色食品七个专业集群。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强化实践教学,加强实验室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高标准建成建筑信息与仿真、电子技术、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实验中心,以及商科、融媒体、文化创意等实训中心,共59个实验(实训)室。学校与京东、科大讯飞、泸州老窖、宁江机床集团、华西建筑集团等具有鲜明行业特征的企事业单位合作建立校外实习基地270余个。

学校开设“锦江大讲堂”名家讲坛,邀请海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来校讲学,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开阔学生视野。

学校大力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近三年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300余项,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被评为“四川省首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学生在全国及省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等各类大学生学科竞赛中累计获得3078个奖项。

学校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先后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的60余所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开展“2+2”“3+1”本科人才联合培养项目,“3+1+1”“3+2”“4+2”等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以及“3+1”“3+1+1”专升本、专本硕连读项目。开展赴境外交换生、冬夏令营、汉语国际教育志愿者、暑期海外带薪实习等项目。

建校十六年来,学校办学成效显著。生源质量稳步提升,近5年在四川省普通类本科二批次录取中,调档线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保持在93%以上,用人单位满意率达98%。

学校先后获得“四川省文明校园”“四川省高校园林式校园”“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