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羊年春节 万安镇系列活动精彩不断

2015-02-26 14:29: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古蓉媛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消息(张明云 记者 古蓉媛)篮球场上你争我夺紧张激烈;羽毛球场你来我往赏心悦目;舞台上歌舞升平怡情益性,游园活动竞相参与其乐无穷。今(2015)年羊年新春佳节,罗江县万安镇13个社区、5个村都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欢喜热闹迎新年。

据了解从1月15起,万安镇“文化巴士进院落”就在芒江村拉开了今(2015)年春节系列文体活动的大幕,随后,各村(社区)纷纷精心组织、举行了书画比赛、留守儿童合唱、广场舞、狮灯表演、篝火晚会、新春趣味运动会、新春音乐会、篮球、乒乓球比赛等30多项文化体育活动。

充满了观赏性和艺术性的文艺节目欢乐喜庆。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体育活动彰显精神面貌。欢声笑语、喝彩连连,近万名社区、农村群众观看了比赛和表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