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德阳市将全面推进预防接种数字化门诊建设

2015-03-30 15:4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古蓉媛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消息(陈璐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规范德阳全市免疫规划工作,落实各项目标和任务,推进德阳全市预防接种数字化门诊建设进度,3月(24)日,德阳市召开了2015年免疫规划工作研讨会暨预防接种数字化门诊建设推进会。全市市级及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免疫规划科长及专业人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工作研讨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市2014年免疫规划工作,并对2015年免疫规划工作进行安排。会上,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专家作专题讲座,什邡市就预防接种数字化门诊建设工作经验进行了介绍。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什邡市师古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该门诊是德阳市首家建成的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该门诊充分体现了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信息化的建设理念,实现了对儿童预防接种全程信息采集和服务质量的有效控制,有利于防止接种差错的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