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一乡镇小学600余名学生欢庆六一 环保时装秀搬上舞台

2015-05-22 17:3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渔

川在线德阳频道消息(肖茂军 记者 张渔)拉丁舞、武术操、舞蹈、合唱……今日上午,广汉市万福小学600余名学生聚在一起,通过自己自编自演的节目,提前欢庆六一儿童节。

据了解,此次六一庆祝活动,也是该校“首届文化艺术节”。在庆祝活动上,三年级二班的同学用三句半表演了《夸夸我们的好学校》,五年级二班的同学用快板表演了《文明礼仪代代传》,三年级一班的同学更是将时尚和表演结合,带来了颇具特色的环保时装秀。

“精彩!”、“现在的娃娃有创意哦!”学生表演的快板、竖笛演奏、朗诵、武术操、舞蹈、合唱、环保时装秀等节目,赢得了在场家长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广汉市新丰镇万福小学校长李述基介绍,本届文化艺术节是学校为建校即将80周年的一次提前献礼,是孩子们“快乐童年、彩绘梦想”的一次集中碰撞,也是学校坚持“开门办学,开放办学”的一次主动汇报。

记者了解到,作为一所乡镇学校,万福小学一直十分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在平常的教学中,我们十分注重音乐、美术、体育等副科,这次文化艺术节,也是想给学生搭建一个平台,让学生尽情展示自我。”李述基说,这次活动也是学校践行素质教育“走本真教育之路,铸乡村教育之魂,办好平民化优质教育”的一次阶段性检阅。

该校的首届文化艺术节还吸引广汉部分企业参与,在当天的文化艺术节上,部分爱心企业向万福小学捐出了爱心款,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广汉万福小学将把企业捐助的爱心款汇集,用于帮助学校的贫困学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