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警务大巴雨天避让其他车辆侧翻 1死27伤

2015-05-28 21:56: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消息(记者 张渔)今日下午,德阳市孝黄公路上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警用大巴车侧翻。(本网曾做报道)记者了解到,此次事故造成27人受伤,1人死亡。

据了解,事故车辆是省女子强制戒毒所专门接送职工上下班的车辆。下午5时20分,载有28名司乘人员的大巴车从黄许开往德阳市区,行驶在孝黄路德新镇文泉村境内时,因避让其他车辆,加之雨天路滑,车子侧翻到公路上,造成27人受伤,1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接到报警和救护电话的旌阳区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和市人民医院医务急救人员随即驱车赶赴现场抢救伤者,勘察事故现场。

今晚,四川在线记者赶到德阳市人民医院,据德阳市医院一科室负责人介绍,事发后,医院一百多医务人员延迟下班,参与救治伤员,截至晚上9时左右,所有伤员已经得到救治,并转移至相关科室。

事故发生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向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辉作出指示,要求有关部门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以赴救治伤者,作好安抚工作,处理好善后;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行祝代表市委、市政府前往市人民医院看望安抚伤者,指导相关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副市长王箭分别致电相关部门作好相关工作。

据了解,27名伤者中,除1人危重外,其他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