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一职校学生暑期实习过程中踢球死亡

2015-07-06 14:42:54来源:四川在线德阳频道编辑:邓强张渔

图据学校网站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7月1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学生在什邡进行专业实习下班后,到什邡市城东村球场上踢球时突然倒地,经抢救无效死亡,据学校通报称,其为心源性猝死。

今日,四川建筑职业学院在该校官方网站对此事进行了通报。

通报称,2015年7月1日,我院人文社会科学系城市管理与监察专业1401班学生温X在什邡市专业认识实习下午下班后,到什邡市城东村球场上踢球时突然倒地,出现意识障碍,呼之不应,呼吸困难。

120出诊行院外急救,随后接入什邡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和重症监护室对其全力抢救,经抢救无效宣布临床死亡,并诊断为心源性猝死。学院对温X同学意外猝死表示同情,对其家人表示问候。

据了解,目前该校已经成立了善后工作机构,正在协助有关部门和家人对此事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