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名医惠民行活动走进柳江社区 群众纷纷点赞

2015-07-17 18:36:12来源:四川在线德阳频道编辑:邓强张渔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兴清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今日上午,德阳首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最高气温达到35度。在烈日下,德阳市第二医院名医惠民行活动的医生来到经开区柳江社区,为当地市民免费义诊。

  在活动现场,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普外科的邱明权,肿瘤科叶本模,康复科廖晓红、景江,泌尿外科骆华、廖高源,妇产科杨霜,骨科刘涛、廖天成等医生冒着酷暑,给市民免费量血压、看病,提供健康咨询。

  能够在家门口享受这样优质的医疗服务,当地的市民非常激动,不少市民早早地就来到义诊现场,等待专家的到来。据不完全统计,专家们共免费测血压200余人、健康咨询25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名医们顶着酷暑为大家义诊,现场市民纷纷称赞。

  据了解,由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四川在线德阳频道发起的名医惠民行活动,自7月8日启动以来,已前往三个乡镇、社区开展义诊。目前,本次活动微博话题阅读量已接近5万,网易新闻、中国台湾网、四川经济在线等网站对本次活动报道进行了转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