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到德阳推介旅游 国庆可去雅安看熊猫喝蒙顶山茶

2015-09-28 18:10:07来源:四川在线-德阳频道编辑:邓强张渔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欢迎市民和游客到雅安看熊猫,感受茶文化的魅力……”今日,“金秋雅安?美丽无限”雅安旅游专题推介会在德阳市举行。会上,雅安市旅游局局长胡雷向德阳市民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前往雅安感受金秋雅安的独特魅力。

天全县喇叭河红叶

  作为世界茶文化发源地、世界上第一只大熊猫发现地,“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核心区,雅安享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十佳魅力城市”、“国家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试验区”、“中国唯一生态气候城市”等美誉。

富含矿物质的周公山温泉

  “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后,雅安借力社会各界强有力的支援实施灾后恢复重建,目前正在奋力建设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中国西部康养目的地、川西休闲度假旅游集散地。而震中芦山县在德阳市的无私援建下,旅游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大川河景区、龙门古镇景区、根雕艺术城、姜城都在打造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推介会上,雅安市旅游局局长胡雷介绍了雅安6县2区的旅游资源,以及雅安的特色专题旅游线路、特色主题活动。

蒙顶山茶技——林间的清幽

  雅安旅游线路推荐:

  (1)大熊猫生态旅游线路:成都——雅安—碧峰峡(熊猫基地)—熊猫古城(雪山村)—邓池沟(戴维旅游新村、天主教堂、大熊猫宣教中心)—硗碛藏寨(硗碛湖、神木垒)—龙门古镇(白伙新村、河心新村、龙门洞)—根雕艺术城(火炬新村)—栗子坪(孟获城)—雅安—成都。

  (2)茶文化及茶马古道旅游线路:成都—雅安—蒙顶山(茶马古城)—万亩观光茶园(万古红草坪、双河骑龙场、中锋牛碾坪)—中里新村—上里古镇(庙圷新村)—多营藏茶村—飞仙关(古道木韵、飞仙湖)—南天新镇—云峰寺(新添驿站、安靖乡)—龙苍沟(发展新村)—清溪古镇(花海果乡)—汉源湖—雅安—成都。

  (3)芦山新貌旅游线路:成都—雅安—飞仙湖(古道木韵)—黎明新村—根雕艺术城—火炬新村—白伙新村—龙门洞景区—大川镇—雅安—成都。

  龙门白伙荷润居

  (4)“赏红叶”旅游线路:成都—雅安—天全(南天新镇、新民新村、龙湾湖、紫石旅游新村)—喇叭河—大川河(大川镇)—东拉山大峡谷—硗碛藏寨(硗碛湖、神木垒)—雅安—成都。(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团团圆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