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两男子小区持刀互砍 为同一女子的前夫和现男友

2015-09-28 20:01:1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邓强唐金龙

  “救命啊,救命啊……”27日晚9点过,德阳城区一小区发出女子的求救声,两名男子在该小区4栋34楼上持刀互砍,两人受伤后均被送医治疗。目前,警方正就该事件展开调查。

  小区物管公司一负责人饶女士称,27日晚上9时12分,家住小区4栋34楼的女业主粟某满身是血跑到小区保安岗亭救助,称其室内发生一起砍人事件。接到求助后,小区保安立即上楼,查看事发现场并第一时间报案。

  据饶女士介绍,警方赶到后,4名保安就抬着两名伤者前往距离小区约百米远的德阳市肿瘤医院救治。据了解,两名伤者一名姓钱,一名姓姜,其中钱姓伤者受伤较重,被送往德阳市人民医院救治。

  有小区业主介绍,两男子,一个是粟女士的前夫,一个是粟女士现在的男友。该说法得到了旌阳警方的确认,受伤较轻的姜某是粟女士的前夫,受伤严重的钱姓男子是粟女士现在的男友。

  目前,旌阳警方正对该事件展开调查。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唐金龙 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