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旌阳区旅游产业商会成立 98家企业抱团发展

2015-12-01 15:0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渔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1日上午,旌阳区旅游产业商会正式成立,旌阳区98家企业成为首批商会会员。据记者了解,这是德阳区县首个旅游产业商会,今后该商会将为该区的旅游产业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据商会筹备工作组张克林介绍,此前,旌阳区旅游行业企业对成立产业商会呼声很高,大家都希望有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结合旌阳区旅游产业的实际情况,经过与广大会员单位的会商,大家决定成立德阳市旌阳区旅游产业商会。”    
  目前,旌阳区共有98家宾馆饭店、景区景点、农家乐、旅行社、种养植业主加入商会。张克林称,商会成立后,将不断改进和提高商会的服务质量,维护行业整体利益,促进行业抱团发展,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旌阳区旅体局局长姜华告诉四川在线记者,旌阳区成立旅游产业商会,将会推动旌阳区旅游产业发展,形成旅游产业相关企业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新格局,促进旌阳区旅游产业经济新增长。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