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组彩灯昨夜点亮罗江 春节走罗江看免费灯会

2016-02-05 13:5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古蓉媛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2月4日晚,第二届“幸福罗江 欢乐新春”彩灯旅游节正式开灯。“放河灯祈福”、“山歌对唱”、“荧光慢跑”、“提灯巡游”、“灯会宝宝秀”等活动也为此次开灯仪式增色不少。四川在线记者从现场获悉,此次罗江彩灯旅游节将持续到2月29日结束。


  据了解,今年的彩灯旅游节紧扣罗江“三国历史文化名城”及“推动二次创业,再造一个罗江”的主题,共设置彩灯28组。其中水上灯组7座,陆地灯组17座、挂件装饰灯组4组。市民可在罗江县城升平桥至安平桥沿线观赏彩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灯会还设置了以年代为主题的灯组,分为“记忆中的70后”、“80后的记忆”、“90后的快乐”和“00后的快乐”。分别以不同的核心元素,打造属于每个年代的独家回忆和快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