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什邡市场监管不打烊 确保举报24小时畅通

2016-02-07 23:5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古蓉媛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德刚 记者古蓉媛)春节期间,为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保证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的节日,什邡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成立检查组在假期里对当地市场的经营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12315举报热线节日期间24小时畅通。

此次检查主要对肉禽类产品、易燃易爆商品、乳制品、儿童用品、违法添加食品添加剂、过期食品、无证无照经营、缺斤少两等违法违章行为为重点,严格督促各类商场、市场经营者落实安全管理制度。

同时,什邡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还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认真执行节假日局领导带班责任制度、确保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热线与各工商质监所投诉电话节日期间24小时畅通,及时受理、解答、分流、督办和查处春节期间消费者的咨询、申诉和举报,做到执法检查勤、纠纷调解快、问题整改实,共同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过上安全、祥和、热闹、放心的新春佳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