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一小贩占道卖鸡当街撒泼 扔砖块砸晕城管队员

2016-05-05 18:29: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渔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4日,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城管队员在凯江路劝导游商小贩时,遭遇暴力抗法。一位卖鸡的大姐不听劝导情绪激动,捡起地上的砖块扔向城管队员,猝不及防的城管队员被砖块砸中太阳穴,当场倒地昏迷。目前,受伤的队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已介入调查。

4日上午11点过,德阳市城管执法局二大队一中队三名执法人员在凯江路一段人行天桥下发现有名50多岁的妇女背着箩筐,正在人行道上贩卖活鸡。“我们上前去劝导,告诉她不要占道经营,并且旁边街道就有一个临时疏导点可供使用”执法队员黄达告诉记者“当时我们也并没有靠近她,就是口头劝导,但是她的情绪非常激动,随后就冲过来抢夺了其中一台执法记录仪”。

记者从现场另外一台记录仪视频上看到,该妇女抢过记录仪后拿在手上,并不断辱骂执法人员,没想到的是,她突然蹲下捡起树木下的砖块向两米开外的执法人员江全鑫扔去,被砸中的江全鑫随即晕倒,看见执法人员倒地后,这名妇女也倒在受伤的执法人员身边,并与指责她的围观群众开始争吵。

随后110和120赶到现场,在大家的帮助下,江全鑫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该妇女也被民警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江全鑫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