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旌城萌娃”大赛明日启动 最萌宝贝可获奖金2000元

2016-08-25 17:33: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佳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佳)家里有萌宝的家长注意了,从明日起参加德阳市妇联、德阳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主办的德阳市首届“旌城萌娃”大赛,晒出你家萌娃,就有机会赢得2000元大奖!

  本次活动参与对象为全市范围内0-12周岁萌娃,参与方式为关注德阳市妇联“德慧之家”公众微信号,输入“旌城萌娃”选择“报名入口”,上传儿童真实照片,输入参赛儿童监护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即可。同一人不可使用多个微信号重复报名;同一张照片中,不可出现两个或以上参赛选手。如遇两人或双胞胎或多人在同一张照片中,将视为1人参赛,按1个名额颁发奖品。

  投票方式为关注德阳市妇联“德慧之家”公众微信号,输入“旌城萌娃”,根据提示,选择投票入口,按提示投票即可,每名用户每天每次最多可投1票。本次活动不设评委,由网络投票决出最终名次,严禁一切刷票行为,如投票系统后台发现有人恶意刷票,将直接取消其所有获奖资格。

  据了解,此次活动报名时间为8月26日00:00—9月9日24:00;投票时间为8月30日00:00—9月9日24:00,将于9月12日在公众微信号上公布最终结果。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以及其他奖品;二等奖5名,奖金600元以及其他奖品;三等奖15名,奖金300元以及其他奖品,活动还设置参与奖500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