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压伤5岁小女孩想跑被拍照 女孩外公遭暴徒打伤

2016-12-03 11:01:27来源:德阳全媒体编辑:何勇

上周六,一名德阳5岁小女孩脚部被汽车车轮压伤,肇事车趁孩子外公查看孩子伤情企图离开。孩子外公用手机拍车牌号后,被不明身份人员挥拳打伤。

事情发生在11月26日下午3点过,在德阳市区牛肉巷,市民老李带着外孙女准备上自己停在路边的车。孩子正准备上车的时候,一辆汽车从旁边驶过,似乎完全没有看到孩子,他连忙大喊路上有小孩。他和旁边的路人一喊,这辆车停了下来,但前轮还是压住了孩子的脚后跟。他连忙让车主移动车辆,才把孩子的脚取了出来。

正当老李慌忙查看孩子的伤情时,突然听见肇事车轰了一脚油门往前开走了,他赶紧拿出手机拍下车牌号码。

老李拍照以后忙着照顾哇哇大哭的外孙女,没想到突然有人跑过来一边叫嚷着“你还要讹诈我,老子打死你又爪子”一边殴打老李。这时围观群众越来越多,打人者却撒腿就跑,挨了3拳的老李,额头上留下明显的伤痕。

孩子的父亲曹先生说,经过查看,孩子脚上的伤情不太严重,但是目击外公被打,心灵受到了很大创伤,连做梦都在哭,一家人心里都很不是滋味。

事发后,老李一家报了警。交警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确定了当事驾驶员,将对情况作进一步调查后定性。辖区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对该案进行调查。记者从曹先生处得到了最新的调查情况。据称,派出所已经对驾驶员作了笔录,驾驶员已经移交了交警处理;而因为驾驶员称自己只是在开车,不知道打人者的情况,所以派出所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记者试图对涉事车辆驾驶员龙某进行采访,结果对方称会负责孩子的医药费后,就以手机没电了为由挂断了电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