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政府与德阳建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1-20 20:4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古蓉媛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20日下午,罗江县政府与德阳建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罗江县委书记曾长江等罗江党政领导,德阳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俊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见证协议签署。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运输保障、产业结构升级、产业园区打造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做好项目策划,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本次签约,罗江县政府与德阳建投集团将在市政、交通、水利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产业结构升级、平台公司资源整合、投资业务、融资租赁及担保、资产证券化、应急转贷、项目对接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将为罗江带来更多政策性资金和优势资源的支持,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对加速城市提档升级、完善交通路网等战略基础设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