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罗江全体企业发出诚信守法经营承诺

2017-03-15 15:4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培龙 记者 古蓉媛)为引导广大经营户诚信守法经营,创建放心无忧的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罗江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县消费者协会联合在县城八景苑广场举行了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年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县工质局、食药局、执法局、农业局、卫计局等消委成员单位及消协理事单位有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和经营户代表、消费者代表等参加。

启动仪式上,罗江县表彰了6名“2016年度最美维权人物”、10户“2016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5户“2016年度诚信经营示范农民专业合作社”、15户“2016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个体工商户”,企业、农专社、个体户代表分别作出了“诚信守法经营,创建放心无忧消费环境”的庄严承诺。现场人员还纷纷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签名墙上郑重签名。

活动现场,罗江县名优产品企业还在现场进行宣传、展示,并通过设置展板、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消费者集中展示了如何识假辩假、如何维权护权。现场设置消费维权直通车、消费维权现场受理点、咨询台,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并积极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有关法律法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