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民警及时救助骑车摔伤老人获好评

2017-03-22 14:1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3月17日,什邡市公安局元石派出所民警成功救助一掉入深坑的八旬老人,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日上午9时左右,元石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元石镇南桥村村部附近有一老人连人带车掉入几米下的路基,急需帮助。

  接警后,派出所副教导员朱勇立即带领民警赶往现场。现场发现,老人当时身处铁路旁的一条水沟内,沟底距路面约4、5米的高度,大爷被一辆电瓶三轮压住,嘴里发出一阵阵呻吟声,但无法动弹。朱勇和民警迅速下到深沟,小心翼翼地将压在老人身上的电瓶车搬开后,一边不断对其呼喊让其保持清醒,一边通知120急救中心,安慰老人不要着急,在120急救医生到达现场后,用担架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医。

  据热心群众讲,老人当时驾驶电瓶车经过铁路,因一时不小心跌入深沟,幸好沟里没有水。随后,民警了解到摔伤的老人就住在附近,查找到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后,民警及时将情况告知老人的家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