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抽样3000户开展农业普查数据质量电话访问调查

2017-03-22 18:1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古蓉媛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茂 记者 古蓉媛)当前,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已接近尾声,德阳市各级普查员、普查指导员以及农普办全体工作人员,正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地开展农业普查数据核实纠错工作,全面评估全市农业普查登记工作质量,确保普查对象的真实性和全面性。

为加强普查数据质量评估,德阳市农普办委托市民调中心在全市所有普查对象中通过随机起点、等距抽样的方式抽选出3000户调查样本进行普查数据质量电话抽查。本次电话抽查从3月21日正式启动。调查内容主要涉及所留电话号码是否被访者本人或家庭成员所有,普查员是否入户登记,普查数据是否真实来源,普查对象的亲自申报等10余项问题,重点是核查普查对象和普查数据的真实性。电话抽查工作结束后,将依据电话访问抽查结果对全市普查数据质量进行全面评估,对于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进行核查整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