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召开2017年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现场工作会

2017-03-23 18:4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古蓉媛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3月23日上午,2017年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现场工作会在绵竹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打好交通建设大会战。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前往绵竹市国省干线公路连接线什地至汉旺段项目、德绵干道绵竹段项目、第八届中国月季展专用旅游通道月季大道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及绵竹市交通项目储备和推进情况。

  据了解,德阳这一轮交通建设大会战横跨“十三五”,主要集中在2016-2018年,将集中规划建设一批国省交通重点项目,力争到2020年,高速公路总里程突破450公里,二级以上公路里程达到1200公里,集中建设农村公路2500公里。具体将以“五环多轴”为统揽,建立对外“555”成德交通网络(5条高速、5条快通、5条轨道)、对内“221”市域交通网络(市域范围内每个县、市、区至少有2条高速公路,市到各县、市、区有2条快速干道和1条轨道交通),形成德阳到成都、中心城区到县城、乡镇到城区3个“半小时经济圈”。目前,全市储备重大交通项目54个,计划总投资超过1200亿元,于2016至2018年分续建、新开工、加快前期三个批次加快推进。

  会上,市政府与各县(市、区)、市建投集团签订了《交通建设大会战目标责任书》,什邡市与广汉市作为代表现场签订了《交通项目共建协议书》。绵竹市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