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前夕 罗江县举行家风家训诵读活动

2017-04-21 19:1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古蓉媛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4月21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县教育局主办的“书香天府·全民阅读”罗江县家风家训诵读活动在县城八景苑广场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县图书馆免费为群众办理借书证100余个。

  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领导向各学校代表赠送了共60套图书,县图书馆向10个乡镇和136名学生赠送了《品读罗江两千年》等462册图书。县实验小学等单位还在现场为观众们送上了以弘扬家风家训为主题的经典诵读、配乐诗朗诵、快板、歌曲等精彩节目。本次活动旨在传承家风文化,扩大全民阅读影响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浓郁氛围,以提升广大群众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

  据悉,4月23日,罗江县图书馆将组织宣传展板和经典诵读等节目,到德阳市文庙广场参与全省“书香天府·全民阅读”启动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