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德阳市长实名开微博欢迎反映问题 网友大呼“市长,可以跟我互粉吗?”

2017-07-21 18:01:53来源:四川在线-川报观察编辑:彭焘记者:雷倢 吴晓彤

记者 雷倢 吴晓彤

“市长先生您好,请问龙泉山南路东汽馨苑段什么时候才能改造好?”7月21日网友“现实让我很震惊”在微博上@德阳赵辉。

“已安排到政务钉钉群,让他们自领任务。”很快,@德阳赵辉就在微博上回复了他。

自从7月20日开通微博以来,德阳市长赵辉收到了近千条的网友留言,有了5000多位粉丝。

德阳市长赵辉的微博

在微博认证一栏上写着:四川省德阳市市长。简介里更写着:狮子座,十四年大型企业工作从事经营,十六年地方政府工作服务社会。

@德阳赵辉的基本信息

据了解,这是四川首位开通微博的市长。

开通微博向外“种草”德阳

“魅力中国城,德阳我来了。第一次排练,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中央电视台影视基地。”

7月20日,凌晨4点,赵辉发出来自己的第一条微博。接下来的一天里,赵辉发出了5条微博。其中,4条微博与宣传德阳有关。

赵辉在微博里宣传德阳

德阳市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微博的开通,与德阳参选魅力中国城有关。因为入选魅力中国城,德阳需要与六安市进行投票PK,可是票数却一直低于六安,为此赵辉亲自出马为德阳拉票。

“市长很想让更多的人了解德阳,因此他才会开通微博,为德阳亲自站台拉票。”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赵辉平日里就喜欢接受新鲜事物,因此当工作人员建议他开通微博为德阳拉票时,他也很愿意尝试。5条微博,以及与网友的互动,都是赵辉本人亲自在操作。

为了给德阳拉票,赵辉更是亲自写信给谢娜,请她为家乡站台。昨晚,谢娜也发出微博,呼吁粉丝为德阳投票。

此外,之前赵辉访问美国哈佛大学时,更是在校园里推广德阳,给哈佛学生们“种草”德阳。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