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两男子夜盗工厂咬伤保安 一人落网一人在逃

2017-08-17 17:5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倪欢 记者 张渔)由于最近手头紧缺钱花,德阳两男子寻思着趁着夜黑盗窃一家工厂。不料在行窃过程中,两人被工厂巡厂保安发现,在双方僵持过程中,一名男子趁机逃跑,一名男子咬伤保安,最终该男子被赶到的民警和保安合力制服。

  8月10 日的凌晨,两个黑影窜进了八角井镇的一个建材有限公司厂区内。这两个黑影在厂区内东走走西找找,最后使用在厂区内找到的螺丝刀拆下一台电焊机的控制面板,以及一台小型变压器。就在两男子实施盗窃的过程中,两名巡厂的保安发现了他们,保安一边悄悄报警求助,一边开始靠近正在作案的两名男子。

  “在做啥子?”保安的声音惊动了正在盗窃的两名男子,保安随即向两名男子靠近,准备围堵将两名男子抓获,就在双方僵持过程中,一名男子趁机逃走了。剩下的另一名男子则捡起厂区的木棍、砖头等工具袭击保安,在打斗过程中,该男子还咬伤了一名保安。最终,该男子被两名保安和赶到的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八角井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合力制服,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伙同他人实施盗窃并以暴力手段抗拒抓捕,使用凶器致他人受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加紧抓捕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