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城区自来水管爆管 部分区域低压供水预计2天后恢复

2017-08-21 12:30: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张渔 古蓉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 古蓉媛)今天早上,陆续有市民通过微博、微信等渠道反映家里停水,四川在线记者从德阳市自来水公司获悉,因城区输水管道爆管,凯江路以北用户将受到影响,目前该公司正在组织抢修,预计8月23日8时恢复正常供水。

  “昨天晚上11点准备洗澡时,发现家里停水了,直到现在也还没来水。”家住德阳市洛河小区的张女士告诉记者,这毫无预告和通知的停水给他们家还有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洗澡、上厕所都成了难题。

  “德阳西街停水了,上厕所都困难啊!”“昨天晚上就停了,现在还没来。”记者注意到,不少市民也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反映自己所在小区已经停水。

  记者登陆德阳市自来水公司的网站发现,网站上有一个紧急通知。紧急通知显示,2017年8月20日23:00,青衣江路DN800输水干道突发爆管,凯江路以北用户将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目前德阳市自来水公司正在全力组织抢修,预计8月23日8:00左右恢复正常供水(因雨顺延)。

  随后,记者致电德阳市自来水公司,该公司办公室主任唐志强介绍,通知的内容属实,现在采取的是低压供水,楼层高的用户可能会受影响,我们也正在组织进行送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