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人社发布贴心备考指南 网友称赞:考虑真周到!

2017-09-20 22:2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本周六(23日),2017年德阳市公务员笔试即将开考。这几天,德阳市人社局发布的两条备考指南信息的微信刷爆了德阳市民朋友圈。考试注意事项、温馨提醒、考点查询……德阳人社局贴心的备考指南获得众多网友点赞,网友们直呼“人社局考虑得真周到!”。

  9月18日,德阳市人社局通过其官方微信发布了一条微信《本周六(23日),2017年德阳市公务员笔试开考!(内附考试重要事项)》,微信中,人设君提醒考生按规定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带齐《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认准考点和考场。

  不仅仅如此,官方微信还贴心提醒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避免迟到;自行妥善安排好午餐!除了温馨提示,人设君还不忘告诫广大考生不要违纪违规。

  微信发布后,很快在德阳网民圈子中传播开来。官方微信这种亲民的风格得到了网友们点赞,不少参与考试的考生表示,这还是参加这么多考试以来获取的最亲民的备考指南。

  9月20日,德阳市人社局官方微信再次发布微信《@所有考生,公务员考试考点安排看过来!》。这条微信中,人设君贴心推出了考点导航以及考点安排查询服务,考生只需要根据自己的准考证号末5位,就可以查到对应考场的考室门牌号及对应楼层。这条微信发布后,再次获得众多网友点赞。

  “微信现在很方便,传播快,我们主要是想通过微信为广大考生提供最准确及时的信息,确保他们考试顺利。”德阳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发布微信提醒,德阳市人社局还给参考的考生都发了一条信息,告知查询考点安排等信息。

  据了解,为了构建群众满意的公共服务体系,近段时间,德阳市人社局正在深入开展“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群众最多跑一次”主题活动。将社保查询、考试信息查询等全部整合到微信公众号,开展“好建议”征集活动,将社保卡管理窗口搬入政务中心方便群众……一系列提升服务、方便群众的举措正在推进实施,该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人社人的努力,让群众少跑路或不跑路也能办成人社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