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德阳飞常美”活动启动 带你看不一样的德阳

2017-10-11 08:4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0月10日上午,“喜迎党的十九大——德阳飞常美”活动在德阳文庙正式启动,国内近30余家媒体单位以及航拍四川的特约摄影家们齐聚德阳,通过他们的笔尖和镜头,以不一样的视角,带你看如今生机勃勃、美丽动人的新德阳。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德阳市委宣传部指导,德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四川在线航拍四川、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承办。旨在以不一样的视角集中展示十八大以来,德阳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城市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等方面的新变化,用唯美+纪实的表现手法展示社会经济重大建设成果,反映人民群众的喜获感,以辉煌的发展成就喜迎党的十九大。

  活动期间,由全国部分网络媒体和资深摄影师组成的采风团队将分别走进旌阳、绵竹、中江、罗江等地,为大家展示德阳各县(市区)的特色和变化。

  德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敏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大家更充分地感受到德阳在建设成国际文化名城、世界智造之都、生态田园典范城市进程中所付出的努力;通过精彩的图片和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德阳、爱上德阳、来到德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