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出事故还找人顶包 什邡两名司机被拘留

2017-12-13 11:4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近日,什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驾驶员为逃避打击,自作聪明地在逃逸后找他人顶包,没想到被交警识破,最终两人均受到严厉处罚。

  12月6日17时许,什邡市永宁街白果小区后门发生一起车祸,肇事车驾驶员陈某逃逸,并找吴某某来事故现场顶包。在交警细致耐心的查证、追问下,顶包驾驶员吴某某最终承认自己当时并不是事故车的驾驶员,当时并不在现场,是为别人帮忙顶包。

  随即,交警找到肇事驾驶员。经查:该驾驶员因酒后驾车,驾驶证尚处于被暂扣期间,害怕被处罚因此找人顶包,没想到被现场识破。12月12日,肇事驾驶员陈某因交通肇事逃逸、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被什邡交警合并处罚行政拘留二十日。吴某某因提供虚假证言,被什邡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处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二佰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