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油菜花看腻了 快来什邡南泉镇观五彩油菜花

2018-03-16 17:5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古蓉媛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3月16日上午,什邡市南泉镇第三届“泉语花香”乡村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幕。五彩油菜花精品展、扶贫招聘会、扶贫拍卖会、田园热气球、花田小火车、航模飞行、花间鲸鱼等特色活动在现场赚足了人气。

  1000余亩的油菜花田是南泉甘泉凼·泉水农业公园境内最引人注目的风景线。其中还有不少五彩油菜花,橙的、粉的、红的、白的、黄的竞相开放、活泛灿烂。其中有一片雪白的油菜花,十分夺人眼球,名叫“樱花油菜”。

  据悉,为打造“泉语花香”乡村文化旅游品牌,今年是南泉镇第三年举办“泉语花香”乡村文化旅游节。近年来,南泉镇通过开发五彩油菜高端菜油系列产品,打通产业链,振兴优质粮油产业,振兴乡村经济。同时借助当地生态田园风光、优质泉水资源和精巧人文景观,助力当地三产高度融合,进一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乡村振兴”路子落地生花。此次“泉语花香”乡村文化旅游节共为期半个月的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踏春赏花的游客可在活动期间到什邡南泉镇畅玩春日美景,与亲朋好友共赴一场花开南泉的盛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