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梨花“美爆了”周末赏花不来罗江你就亏了

2018-03-16 17:5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古蓉媛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初春三月,大地回暖,罗江漫山遍野梨花俏。3月16日,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分会场暨罗江第十三届梨花节在罗江区金山镇春花秋月景区拉开序幕。此次梨花节将从3月16日持续到3月底结束。期间还将陆续开展乡村创意市集、摄影写生、自行车骑游、抓鱼、“五下乡”、德阳市第三届音乐季罗江专场演出等多项活动。届时,游客既可踏青赏花享受视觉盛宴,同时还能参与游戏互动体验趣味生活.....

  开幕式上,具有罗江本土特色的文艺节目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了一场文化盛宴。此外,还举行了德阳市罗江区旅游协会、商会授牌仪式,《罗江旅游故事》首发仪式等活动。来自德阳周边县市区的上万名游客慕名前来观赏漫山梨花,享受惬意生活,体验当地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这里好看,梨花树又多,给我多拍几张。”今天,是绵阳市民刘鑫第一次来罗江赏梨花。尽管是首次到罗江感受春意,刘鑫就被罗江的梨花花海“俘虏”了,刘鑫直言,周末准备约上朋友再来一次“二刷”朋友圈。

  罗江区白马关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区旅游局副局长吴倩介绍,“罗江已连续举办了十三届梨花节,本届梨花节与全省乡村文化旅游节充分结合,以“美丽田园 乡约罗江”为主题,较往年扩大了规模、充实了活动内涵,让之成为融文体活动、经济贸易、旅游观光、对外交流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经济文化盛会,成为一个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节日。”

  罗江区旅游局局长刘洪表示,近年来,罗江通过举办梨花节、柚子节等特色节会,陆续推出赏花、品果、观光、健身、休闲特色乡村旅游线路,不断扩大了乡村旅游吸引力和知名度,丰富和满足了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本届梨花节的举办,是罗江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乡村旅游资源开发,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旅游业与农业融合发展,实施旅游脱贫攻坚、助力全面小康的有益尝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