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 德阳城管系统工作人员集中“充电”

2018-04-20 23:0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提升德阳城管系统管理执法整体能力和水平,4月15日起,全市城管系统开展三期管理执法业务培训,以推动城管执法工作走上法治化、专业化、智能化轨道。

据悉,从4月15日至5月13日,全市城管系统共计258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招投标规定、质量安全、行政处罚等方面。培训内容丰富且有针对性,不仅加深执法人员对城市执法体制改革相关政策的理解,加强对城管执法权的来源、发展及城管执法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还有利于其掌握制服着装、仪容仪表及行为规范标准,提高对“互联网+”智慧城市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自身综合能力和团队管理、沟通能力,达到强化业务、拓展思维、增强综合素质的培训效果。

参加培训的城管系统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提升了自身知识和业务能力,为下一步城管执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