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区“飞车党”抢劫案告破 两名嫌疑人被抓

2018-05-17 10:5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四川在线记者今日从德阳市公安局获悉,15日发生在庐山南路的女子当街被抢案件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聂某、邓某被抓获。

  15日下午17点16分,一名女性在德阳经开区庐山路与翠湖街路口北侧人行道由西向东过马路时,被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将挎包抢走。在抢夺过程中,坐在后座的劫匪负责下手,用力拽,将该女子拖倒在地。接到报警后,德阳市公安局相关警种介入调查。

  16日晚,德阳警方发布消息称,15日发生在庐山南路的女子当街被抢案件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聂某、邓某被抓获。警方由此破获多起发生在市区的飞车抢夺案,缴获作案的摩托车一辆,追回被抢的部分赃物。15日17时16分,市区庐山南路二段236号红绿灯路口一女子被抢,受害人身体多处挫伤。案件发生后,德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由市局刑警支队牵头组织旌阳分局刑警大队、开发区分局刑警大队联手开展侦查,在市局相关部门配合下,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藏身之处。

  16日18时30许,警方在旌阳区华山北路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