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趁夜色盗窃商铺 不想店主通过监控看得一清二楚

2018-05-18 11:3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谭媛元 记者 张渔)近日,在广汉街头发生一起入铺盗窃案,犯罪嫌疑人趁着夜色在不到一分钟时间内便进入到一家手机专卖店盗走手机11部。不过,这一切都被店主通过手机联网的监控看在眼里,店主报警后,民警半小时内便一举将嫌疑人抓获。

  当晚10:20左右,东西大街上一家手机专卖店的负责人接到负责店内监控视频的网监公司打来的电话,称其店内发生被盗。该负责人也通过与手机联网的监控看到了店内被盗情况,并及时报了案。接到报案后,广汉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立即展开侦查。

  通过监控视频,民警发现这伙犯罪嫌疑人在整个作案时间非常短,大概就十多二十秒就完成了整个作案过程,手法非常熟练,不像是初次作案。办案民警立即通过系统平台将犯罪嫌疑人的照片进行上传,请求各个卡口支援盘查。很快,在南北大街和东西大街交汇处的一处卡口进行盘查的民警便传来了好消息。民警在对一辆出租车进行盘查的时候,就发现出租车上有三名男子,“在盘查他们的时候这三个人神色就比较慌张,喊下车的时候他们就有想逃跑的情况,在对出租车进行检查的时候,就发现了他们坐的后座上有几部华为手机。更加让我们坚信对嫌疑人的确认。”

  民警立即将这三名男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讯问,很快,这三名男子便如实交代了当晚在东西大街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同时被盗手机也被及时追回。看着民警如此迅速的为自己找回了被盗物品,市民谭先生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感激。

  目前,这三名男子已被广汉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