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害执行公务 德阳一人被处罚一人被刑拘

2018-06-22 15:1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近期,什邡市公安局迅速查处两起妨害公务案,1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1名违法行为人被行政处罚,有力地维护了法律权威和执法环境。

  女子派出所撒泼耍浑被行政处罚

  6月17日下午,什邡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在处理违法行为人田某的母亲被打伤一事时,田某在派出所办公区大吵大闹,不听劝阻,在民警将田某强制带离过程中,田某用脚多次踢民警,并挥舞垃圾桶击打民警。

  案件发生后,什邡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维权机制,指派督察大队、治安大队等警种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此事件展开调查。违法行为人田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行政处罚。

  男子酒后水果摊滋事拳击民警被刑拘

  6月17日23时10分,什邡市新夜市一水果摊摊主报警称一男子在水果摊前酒后滋事。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指派特巡警大队执勤民警带队赶至现场处置。

  民警在对酒后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孙某进行劝阻过程中,孙某拒不配合,不听劝阻,期间突然出拳击打一名处警的特巡警队员胸部,并将特巡警队员佩戴的执法记录仪打落在地。

  案件发生后,什邡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维权机制,指派督察大队、治安大队、城东派出所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此事件展开调查。目前,孙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