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0月 什邡公安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00余万元

2018-11-09 10:0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2018年11月8日,什邡市公安局在城区竹溪公园广场举行“秋风”行动返赃大会,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出席大会,市局刑侦、指挥中心、机关党委、特巡警、交警、城区派出所负责人和民警,部分新闻媒体及群众参加大会。

  今年1-10月,全市公安机关破案各类刑事案件565件(其中八类案件22件,侵财类刑事案件289件,其他类案件254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33人,打掉犯罪团伙7个,追回被盗汽车7辆、摩托车30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00余万元。一举摧毁以梁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打掉了分别以高某和申某为首的恶势力团伙,有力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先后破获杨某某等跨省系列团伙入室盗窃案,庄某某跨省系列入室盗窃案,温某某等团伙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王某某系列盗窃电瓶案等有影响力的系列团伙案。通过“紧急止付”平台止付电信诈骗涉案账户176个,冻结涉案账户45个。7月,成功侦办“北京某技术公司被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名。打击侵财类犯罪抓获犯罪嫌疑人92人,公诉48人。抓获各类网上逃犯40名,其中外省逃犯22名,年前逃犯11名。

  返赃大会上,多位受害人现场领取了被盗车辆及物品,并向什邡公安赠送了锦旗表示衷心感谢。返赃大会上,民警还向现场群众就防范电信诈骗、入室盗窃、车辆防盗等进行了宣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