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一个眼神 四川什邡民警抓获一盗窃嫌疑人

2019-07-15 14:5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7月9日,什邡市公安局师古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期间,挡获一名盗窃嫌疑人,为群众追回价值千余元的被盗物品。

  当日上年9时许,师古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巡防控工作,当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师古镇北大街时,发现一中老年男子骑一辆三轮电瓶车往湔氐方向行驶,而男子骑的三轮车上堆放着不少的废铁。当民警的视线与该男子相接的瞬间,该男子立即掉转车头朝着反方向离开。见情况有疑,民警按照逢疑必查要求,立即拦下该男子进行盘查。

  面对民警的盘查,该男子语支支吾吾,一会儿说车上的废铁是自己家里的,一会儿又说刚在外面买的。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该男子行为和言语十分可疑,于是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继续盘查。经询问,该男子最终承认电瓶车上的废铁是在北大街一家废品收购站盗窃所得。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