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女子坐出租车被打 醉酒打人运管人员已被停止工作

2015-01-16 12:5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徐洋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徐荣莉)近日,达州某论坛一篇名为《坐出租车回家时被运管处的人打了》的帖子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1月5日,该贴中当事人赵川所属单位通川区运管所对此事作出了公开回应,但引起了帖中所述被打女乘客王某的强烈不满,王某表示:“事情根本不是他回应的这样!”本网记者随即对此事进行了跟进调查了解。

  当事女乘客满腹委屈无处诉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与当事女乘客王某取得了联系,王某告诉记者:“当天晚上跨年活动结束后,我一个人坐出租回家,一路上出租车司机边开边向路人询问是否坐车,我也没有表现出半点不满。但是,当车开至建设大厦附近时,路边有三个喝醉了酒的男子拦车,并随即上了车。当晚的事情我记得清清楚楚,当时并不像运管所回应的一样,赵川并没有表现出不愿坐组合车的样子。上车后,可能是喝了酒的原因,三名男子一直以调戏的口吻问我‘美女,走哪儿?’但是至始至终,我没有与他们说过一句话。当车行至他们的目的地党校对面时,他们却要求司机把车开进酒店门口。进酒店门口还要爬一很陡的坡,里面非常黑又偏僻,由于当时已经很晚了,加上他们是喝醉了酒的状态,我对司机说‘就在这儿把他们下了吧,里面太不安全了’。可是出租车司机还是将他们三人拉到了党校门口。”谁知道,下车后的三人对王某破口大骂,王某说:“我只是在这个时候,回了他们一句‘你们骂谁?’”此话一出,立即引来赵川“骂的就是你,怎么了嘛?”随即打了王某一个耳光。

  据了解,被打后的王某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王某在民警的陪同下在该酒店找到当时车上赵川的一位同行者(据了解是赵川的战友)。赵川战友与王某一同被带到派出所调查,刚开始,赵川战友声称并不认识赵川,之后才表示愿意向王某道歉并赔偿500元钱。但是,王某并没有接受赵川战友的道歉和赔偿,“我知道你们是战友,但并不是你动手打的我,我不会接受你的道歉。”一直到1月1日凌晨2点半,赵川战友才向王某提供了赵川的电话号码。

  事后,王某立即联系上了赵川,王某被赵川送到了达州市中心医院进行检查,并垫付了900元医疗费用。但至此之后,赵川便以在外地出差为由拒绝协商解决此事。“对于这件事,我只是希望对方能真诚地向我道歉,绝对没有任何过分的要求。”

  运管所称:赵川已停止工作 待岗学习

  1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了达州市通川区运管所,在该所所长王兢的口中得到证实,赵川确实是通川区运管所执法人员。赵川因“打人事件”已被单位作出了“停止工作,待岗学习”的初步处理。王兢说:“赵川打人肯定是不对的,作为执法人员乘坐组合车更是错误的。” 记者也在运管所看到了赵川的书面检讨书和执法证件,至于对于该事件的处理,王兢介绍到:“这件事已经报了警,就应该由派出所出面解决此事,我们作为单位不方面出面处理此事。”

  1月15日上午11时许,本网记者电话采访了该事件另一位当事人赵川。在采访中,赵川声称该事件已经被登了报还上了网络论坛,“严重影响到了我的个人信誉和工作,目前已被单位作出停止工作、待岗学习的处理。”而对于该事件本身,赵川没有向记者表现出应有的道歉和适当赔偿的态度,“我现在肯定不得给她任何赔偿了,只有等待派出所出面处理解决这件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