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啤酒哥” 7秒豪饮480ml啤酒赢得小轿车

2015-03-06 12:4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徐荣莉)一口气喝完一瓶480ml的啤酒,谁喝得最快,谁就开走小轿车!今(5)日下午4时许,在达州市体育中心达州新春大庙会中,2015年啤酒挑战大赛总决赛会场上,这一幕正真实上演。10位达州市民仰头畅饮,最终,达州本土小伙以7秒零3的成绩秒杀全场,成为达州“啤酒哥”。  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10位达州市民杀入今天的总决赛。今天的比赛,只有一个规则:每位选手有两次机会,一瓶480ml的啤酒,从拿起酒瓶到放下酒瓶,谁喝得最快,谁就是冠军。冠军奖品是价值六万元的奇瑞E3,二等奖奖品是一部价值6888元的iphone plus,三等奖奖品为一部价值2688元的ipad mini。

  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们手持酒瓶开怀畅饮,有人因喝得过快过多“喷酒”引得台下观众哄堂大笑;也有人因剩酒超过标准量而成绩作废,参赛选手只得明年再战。紧张激烈的比拼过后,5号选手潘俊夫以7秒零3的好成绩,赢得达州大庙会啤酒挑战大赛冠军。

  今年26岁的潘俊夫是地道的达州小伙,“我从小就发现自己喝水比其他人快得多,长大后喝酒也特别快,我觉得这个比赛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虽然赢得了啤酒挑战大赛的冠军,但潘俊夫坦言自己酒量不是很好,“真正喝起来,最多7、8瓶就倒了。”比赛结束后,潘俊夫第一时间给妈妈打电话“报喜”:“快点来开车”,笑称自己:“刚喝了酒,不能开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