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一司机贪小便宜 帮人运送自制钢管枪被拘留

2015-06-30 07:19:1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陈乐记者:罗轩

华西城市读本讯(胡林 记者 罗轩)近日,宣汉一司机李某因为贪小便宜,帮朋友带钢管枪到宣汉县城,不料被执勤民警查获,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处罚。据办案民警介绍,该司机自己有辆小货车,经常来往宣汉帮人拉货。近日,一位熟人杨某请他帮忙带点东西到宣汉去,他爽快地答应了。等他拿到东西后发现是一支自制的钢珠枪,长约一米左右,还有不少钢珠子弹。

最初李某很犹豫了,表示很为难。在杨某的再三劝说下,并立即拿出100块钱给李某作为感谢。李某想到自己一天辛苦拉货也挣不到几百块钱,于是便答应了。当天下午,李某开车即将进入宣汉县城时,遇到执勤民警例行检查,李某车内的钢管枪被警方查获。看到人赃俱获,无奈的李某如实交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目前,李某因为非法携带钢管枪被依法行政拘留三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