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达高速2018年通车 达州自驾到成都只需3.5小时

2016-11-25 13:17:04来源:达州晚报编辑:何勇胡健

  近日,营达高速公路全线开工动员会召开。成都华川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谢应文以及集团相关领导、营达公司高层等负责人出席会议,宣布营达高速公路全线正式开工建设,并力争在2018年底实现主线通车。

  当天,根据营达高速项目总体进度计划,营达公司副总经理赵学春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向各个标段下达了春节前产值目标和形象进度目标。随后各标段负责人作了施工准备情况汇报,并表示将全力冲刺、百分之百完成建设目标。

  在此之前,谢应文董事长就前往营达高速达州段的三个控制工程,石板枢纽互通、州河特大桥、铁山隧道的项目驻地、拌和站和施工现场进行了视察。对项目线路走向,项目管理人员、施工组织方案等施工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第一时间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做了安排部署工作。

  在听完情况汇报后,谢应文郑重宣布:营达高速全线正式开工,力争2018年底实现主线通车!针对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谢应文对工程建设管理的各个重要环节做了全面部署,特别强调了施工组织、质量控制、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党风廉政和企业文化建设。

  据了解,营达高速是四川省重点工程项目,主线全长92.167公里,起于营山县新店镇,止于达州市达川区石板镇。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新的东向、北向出川便捷通道,对达州市各区县更好地融入成都、重庆、西安经济辐射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届时,将缩短达州至成都高速公路里程约110公里,从达州驾车到成都只需3.5小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