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达州宣汉一男子爬变压器牵绳索被电击身亡

2017-03-29 17:49:4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彭焘徐荣莉

图为被变压器电击男子(视频截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3月29日上午9时许,宣汉黄金场镇发生一起悲剧,一男子爬上街对面的变压器牵绳索搭雨棚过程中,不幸被变压器电击身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9日下午,宣汉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被一段“宣汉男子被电击身亡”的视频刷频,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在一场镇街道旁,一名男子斜倒于放置在两根电线杆中间的变压器上,变压器的高度与街道旁的一楼门市基本持平,其中一根电线杆上架着一副木楼梯。男子身体周围冒着火花并伴随有浓烟,发出“呲呲”响声,街道两边聚集着不少群众。

  不少网友议论,纷纷聚焦在男子“安全意识太差”、“高压变压器也敢私自上去,胆子太大了硬是什么都敢干”,也有不少网友对该男子表示惋惜,“希望大家一定要有安全意识,千万不能心存侥幸冒险行事啊”。

  29日下午,记者从宣汉警方获悉,29日上午9点多,宣汉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爬上电线杆,不慎被电线杆中间的变压器电击身亡。事发后,辖区民警、120及时赶到现场,经民警现场了解,被电击男子姓严,当天正在街道上给邻居家帮忙办丧事,因为当时下雨需要搭雨棚,严某便爬上街对面的变压器牵绳索,不幸发生悲剧。据了解,严某今年40多岁,系当地居民,其膝下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子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