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县干班”学员赴万源开展党性锤炼

2017-11-17 06:09:1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11月14日,2017年秋季达州市“县干班”党性锤炼现场教学活动在万源举行。50余名学员通过聆听“红色讲座”、追寻革命足迹,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领导核心能力。在万源市委党校,“县干班”学员聆听了由红色文化专家蒲正兵主讲的红色专题讲座,从追梦寻梦、践行践诺、精神永存等三个方面,全面讲述了李家俊“用鲜血和生命书写忠诚和信仰”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精神,让学员们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思想洗礼。

伴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看着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座座生动的沙盘,在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学员们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看到了无数红军将帅抛头颅洒热血、誓将革命进行到底的惊天壮举,体味了8万万源儿女舍小家顾大家、全力支援红军前线的无私情怀。在幽静的红军公园,全体学员怀着崇高的敬意瞻仰了李家俊烈士。面对鲜红的党旗和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现场,达州市“县干班”的学员表示,一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锤炼过硬的业务、领导能力,立足工作岗位,当好领头雁,做好排头兵,为建设幸福美丽达州贡献更大力量。

陈本强华西城市读本记者罗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