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火车站迎节后返程高峰 预计日均发送旅客6.5万

2018-02-21 17:39:1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覃贻花记者:徐洋 廖亚飞

(达州火车站供图)

(廖亚飞 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洋 廖亚飞)2月21日,记者从达州火车站获悉,2月21日-2月25日,务工人员大量集中出行,达州火车站将迎节后返程高峰,预计日均发送旅客6.5万人左右。

(达州火车站供图)

(达州火车站供图)

“节后返程客流主要流向为北、上、广、深等方向。”据达州火车站工作人员鲁滨逊介绍,为应对节后客流高峰,达州火车站在节后增加运力,21日加开了去往北上广深等重点方向30对临时旅客列车,保证旅客能走得了、走得好,满足旅客需求。在客运组织方面,达州站加开人工售票窗口12个,开启自动售取票机32部; 在进站口设置应急快速通道,为进站时间不足20分钟的旅客提供优先进站服务;在站台上设置急中转旅客候车区,为在达州中转换乘时间不足30分钟的旅客提供快速换乘服务。

(达州火车站供图)

从售票系统数据显示,未来3天,达州开往北京方向列车还有少量余票,去往广州、上海、福州等方向余票紧张。

    编辑推荐